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欧冠惨败巴萨四大皆空 内马尔再劝梅西转投巴黎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主场1-4遭巴黎圣日耳曼逆转,巴萨几乎已经注定本赛季面对“四大皆空”的结果,联赛被强势的马德里竞技压制,国王杯首回合0-2落后塞维利亚,这样的局面让当家球星梅西既尴尬又无奈。距离上赛季2-8不敌拜仁慕尼黑仅半年时间,巴萨再度遭遇惨败,让梅西留在诺坎普的概率看上去已经越来越小,因为对于已经将近34岁的他而言,似乎看不到巴萨能在短时间内重回巅峰的希望。

除了巴萨的“内忧”,还有“外患”在左右着梅西去留的走向。上赛季结束梅西闹出“离队风波”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就曾传出有意引进梅西,而就在本轮欧冠赛前,相关的声音则再度传出。据法国《队报》报道,因伤休战而没有随队出战巴萨的内马尔近来一直在致电梅西,试图说服自己的前队友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后“放下巴萨”加盟巴黎,虽然瓜迪奥拉的曼城似乎仍是梅西的离队的首选去处,但也不能小视好友的影响力。内马尔甚至在去年12月通过《ESPN》公开表示可以为梅西的到来让出位置,而他对待梅西的态度,其实也在侧面反映出巴黎圣日耳曼的态度。

糟糕的是,巴萨似乎在目前的情况下完全无法推动挽留梅西的工作。一方面新主席人选迟迟无法到位,续约工作开展越晚,梅西离开的可能性越大;另一方面财务问题已经是一个公开的危机,就连现在主持着俱乐部事务的巴萨临时主席卡莱斯·图斯克斯都表示,在外债如此之高的情况下,去年夏天本应该同意梅西离队的要求将其卖出去“套现”。加之稍早前梅西的合同被公开的情况,可以想象其实在巴托梅乌辞职后,内部的矛盾至今没有有效解决,财务问题与内耗双重困扰下,球队“重建”的难度也可想而知。

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用于球队补强,科曼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惨败巴黎的比赛中,梅西实际上也在努力制造精妙的传球,但苏亚雷斯离开球队之后,梅西就缺少了能高效转化进球的搭档;虽然皮克提早复出,但面对姆巴佩的冲击,巴萨后防线几乎难有招架之力,从这些角度来看,1-4似乎是个非常合理的结果。如果科曼想要买到称心如意的球员,财务问题是必须尽早解决的,如此看来,梅西的离开似乎是能够满足多方面意愿的结果。

不过内马尔想要实现与梅西再度合作的愿望,似乎也要看巴黎对待姆巴佩的态度,毕竟梅西“年事已高”,很难再回到巅峰状态,而刚刚上演“帽子戏法”的姆巴佩价值显然高得多,赛后队友格列兹曼甚至表示姆巴佩肯定能达到梅西与C罗的成就高度。但即将于2022年合同到期的姆巴佩本人似乎并没打算继续留下,因此在本赛季结束后,姆巴佩的续约很明显将比梅西的加盟工作更为重要。如果巴黎把这些强援都招致麾下,财务问题也是不得不考虑的,所以梅西如果今夏真的以自由身离队,在确定新东家的道路上也肯定会有诸多波折。(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