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天津公交集团加强重点线路运力 乘公交玩转天津攻略来啦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了方便留津过年人员及本市市民利用这个假期玩转天津,公交集团向市民介绍几个乘车攻略。

天津公交集团根据客流情况匹配途经公园、旅游景区景点、商业中心的线路运力。市民可拨打96196公交客服热线咨询具体线路运营信息。

综合购物商业区

南开大悦城、鼓楼商业街:乘坐156、161、840、855、641路在南市旅馆街站下车。

和平大悦城、伊势丹:乘坐50、657、901、906、606、631、观光2路在滨江道站下车。

恒隆广场、天河城、和平路:乘坐837、24路在津塔站下车;乘坐865路在天河城公交站下车;乘坐1、20路在津塔公交站下车。

公园、旅游景点、景区

古文化街、天津之眼:乘坐15、675、907路在东马路站下车;乘坐610、611路在北城街站下车。

文化中心:乘坐686、668、912路在文化中心图书馆站下车。

意式风情区:乘坐832路在胜利路站下车;乘坐634、639西线、645、905路在意式风情区站下车。

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乘坐951、观光2、902、9路在皇家花园站下车。

水上公园、天津动物园、南翠屏公园:刘园和丽苑居住区市民可乘快速1路、快速2路、901路在动物园公交站下车。

水西公园:乘坐640、347路在水西公园南门站下车。

曹庄花卉、热带植物园:乘坐645、616路,在曹庄花卉站下车。

中华武林园、团泊萨马兰奇纪念馆:乘坐地铁3号线在天津南站换乘589路在团泊奥特莱斯站下车。

北宁公园:乘坐27、609、903、619、622路在北宁公园站下车。

长虹生态园:乘坐645、673、841、645路在长虹公园地铁站下车。

石家大院:乘坐824路在杨柳青新华道或石家大院站下车。

品小吃、尝美食

西北角:乘坐672、634、628、856路,在西马路站下车;乘坐639西线、903、952路在西北角地铁站下车。

南市食品街:乘坐24、610、611、878、675、908路在南市食品街站下车。(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