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三款新车全球惊艳亮相 恒驰天团再添大将

在汽车界,颜值就是战斗力。世界顶级名车,哪个没有折煞众人的靓丽外观?那些颜值高、造型好的汽车,哪个不是市场的宠儿,车主的骄傲?

日前,恒大汽车发布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新车型,炫酷抢眼的新车造型,款款美到“出圈”,瞬间燃爆汽车圈。

早在2019年,许家印全球奔走造访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促成恒大与15位大师战略合作,组建全球最强造型设计天团。

此次发布的三款车,便是由享誉全球的造型设计大师丸山公顾、Stephane 和Jason Clark Hill分别操刀。仅从“颜值”上看,恒驰每款车型都已经美出了车圈,成功打入艺术圈,成为“流动的艺术”、“车轮上的美学”。 

恒驰789_20210210091051

恒驰7的设计,繁星中网前脸、犀利秀美的双灯,让该车型充满了东方神韵。剃刀式车身设计,黄金分割双色车身及T型大灯,动感十足。

恒驰789_20210210091514

恒驰8饱满霸气的前脸、个性鲜明的前灯模组,配合前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优美的腰线设计,极富流动性的车身光影与双拼色交相辉映,科技感与时尚感扑面而来。

恒驰789_20210210091603 

恒驰9极简流畅的设计语言给人纯粹的美感享受,内嵌式灯组犹如居高临下的凌厉“眼神”,侧身高腰线设计尽显肌肉感,优雅中凸显自信与魄力。

虽然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型只披露了造型,但从昨日公开的恒驰1、恒驰3内饰设计可以看出,从穹顶、座椅、音响等的每个内饰细节,恒驰全系列车型都将使用极致的奢华设计,特别是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将是“家族象征”,加上双生态的5G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了智能网联,科技与艺术完美交融。

许家印曾表示:“恒大将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如今,九款恒驰的相继亮相,让所有人感受到许家印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魄力与野心,预示着恒大造车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大步,也让人对“恒驰天团”在未来市场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