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春节假期 留点时间逛楼市

再有10天便是农历牛年,年味越加浓郁。春节前,估计最为悠闲的当数楼盘项目的营销中心了,除了布置整体的新年文化或许就没有其他的“事儿”了。

今年的春节假期,楼盘项目营销中心是否会“连市”呢?人们是否会有时间去逛逛“楼市”呢?

2021新年开局,南方楼市便迫不及待地披挂上阵,买房潮给寒冬带来些许的热度,而北方的楼市似乎没有赶上这趟班车,尽管一些项目因为开年交房而煞费苦心地接待“收房”的业主而少有精力掀起营销风潮,但几个大品牌还是在默默地打造着市场品牌,同时也有项目瞄准市场而出手拿地。

龙湖地产的大型综合性商业品牌“天街”将落户梅江的消息为今年开发商拿地更关注地块的产品综合性奠定了基础,日前旭辉地产出手12亿摘牌包含城镇住宅、商服、文体娱乐、科教地块,再一次表明实力房企拿地的需求。

楼市在看似平稳中暗潮涌动,日前中海的“天空之镜”营销中心悄然对外开放,这个被称为“高端”的宽境产品选择在春节前开放营销中心绝不是在作秀,而是要在春节假期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产品的内涵。

今年的楼市是否连市?可能会有,但不会很多。谁会在春节假期去看房?答案是:有的是看房的人。

过年看房的潮流已经被意向买房人接受,过了初五,举家一起看看新项目,既开心又对楼市有了了解,权当一次“旅游”,春节看房,只有经历过才会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春节假期,留点时间逛逛楼市。

逛的是一种心情,逛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与借鉴,逛的是对来年的一种努力和拼搏,逛的是牛年的目标有了着眼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