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2020年天津消防新媒体帐号连续斩获9项全国大奖

近日,人民网、新浪微博发布“2020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从3600余个应急系统官微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应急管理微博”第五名。2020年总队新媒体帐号连续斩获9项全国大奖。

岁末年初,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新媒体帐号多点开花,先后荣获“全国十佳消防微博号”、“全国十佳消防快手号”、“全国十佳消防头条号”、“十佳应急管理微博”、“2020全国十佳直播单位”、“全国创新应用与传播优秀微博”“优秀消防直播单位”、“2020年抖音号播放量突破100000000”、“2020年头条号阅读量突破10000000”等9项全国大奖,成功“霸屏”2020年各新媒体平台获奖名单。

2020年,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紧跟“微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探索创新消防宣传新模式,主动借助新媒体社会化传播的方式,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神圣使命,不断在探索精准防灾减灾宣传和增强社会公共防灾减灾意识,强化公众认知上持续发力。

这一系列的奖项,是对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推动微媒体消防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标志着总队在提升消防形象、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服务百姓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正在发挥着积极和独特的作用,从而将天津消防宣传工作的全新“微”时代推向高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