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市大力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平台建设

 记者从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发挥“享锻炼”——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平台服务于全民健身的作用,展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绩,从1月中旬开始,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排工作人员划定区域,与对口区体育局、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各健身队伍及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对接,搜集相关信息及健身视频、优秀人物事迹线索等,收到良好效果,获得群众好评。

社体指导员们踊跃在享锻炼平台发布136支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健身指导视频,发布5篇优秀指导员事迹报道,8条全民健身动态资讯。一周内网页新增22549次访问量,网站访问用户新增5620人。

此外,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指导网站服务单位调整了网站首页内容的展现模块顺序,将内容更新频次更高的“健身动态”放置显著位置,并增加了“指导员健身视频”在首页的显示。后续网站将进行系统性的改版升级,同时会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群众的信息反馈,增添更符合人们需要的全民健身内容。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专门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技能传授、锻炼指导和组织管理工作的人员,是发展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奉献群众体育 服务全面健身”为宗旨。“享锻炼”——天津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平台自开通上线,为天津市全民健身推广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组织管理、指导服务开始走入网络化、智能化时代搭建平台。

更新的“享锻炼”——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平台的宣传效果得到群众的认可。下一步,在市体育局、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的指导下,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在深入区及各健身队伍调研的基础上建立“宣传员”队伍,并进行专业培训,在增加信息渠道的同时,增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能,讲好天津故事,讲好天津的体育故事。(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