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收假通知”是全队第一个期盼 津门虎这关咋过

绕不开的疫情压力,被放弃的春节归家计划,以及一些无法预料将来结果的心事……年关将至,可能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不安的理由,而围绕着天津津门虎队,无论是局内人,还是球迷们,出于对球队前途命运的关注和担心,这份不安,随着本月29日这个日期的临近,也在日益加剧。

按照中国足协本月初发布的《关于提交2020年俱乐部全额支付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的通知》,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以及中冠前4名的俱乐部,都必须在29日17:00之前,把这份所有涉及人员都签了字的表格上传至中国足协,才能顺利完成后续的新赛季俱乐部注册工作,否则就会“有大麻烦”。可以毫不讳言,这个日子,对各俱乐部来说,都像是“过关”,最近无论是已经开始冬训的球队,还是尚未收假的球队,“补发”两个字,几乎都是队员们之间私下聊得最多的话题。俱乐部投资人不好受,要筹措资金维持俱乐部运转;教练、球员不好受,要惦记工作合同和银行卡的到账通知;球迷们不好受,担心着自己支持、喜爱的球队是否无恙……2021年春节前,这场中国足球的“集体焦虑”中,“津门虎”上上下下也是一样。

外界盛传的关于河南方面“求购”阿奇姆彭一事,其实并不新鲜,甚至还有一些潜在人员变动信息,或者说“投石问路”式的沟通,是没有被披露出来的。赛季更迭,整体球员流动的暗潮中,现在正是各路经纪人最活跃的时候。毕竟这个时间关口,球员有“满满的求生欲”,除了希望上赛季的工资、奖金落袋为安,还希望新赛季稳妥。对津门虎而言,身处困境是一定的,尽快解决上赛季遗留的问题、尽快推动冬训,让新赛季真正开局,是当务之急。

眼下,可能球员们、球迷们最为期待的,就是那个收假通知,因为通知可能“意味着很多”,无异于是个好消息。有一点可以肯定,关于“津门虎”的生存问题,实际上最近相关方面一直在做努力,特殊年景中,再综合无法进行海外拉练的因素,这个冬春,或许球队是否如往年那样安排明确的两阶段冬训都已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以自己的方式克服困难,以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