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37岁的巴尔克斯“就业”困难 或将被迫选择退役

曾于2015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海盗”巴尔克斯,在他的职业生涯末期遇到了麻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将近37岁的老将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无球可踢。本以为加盟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的墨西拿可以让足球生涯延续,但由于一些原因,墨西拿始终没有给他进行注册,无法获得登场机会的巴尔克斯期待能够转会至葡超球队波蒂莫嫩塞竞技,但最终也是愿望落空。

巴尔克斯代表津门虎出场的2015赛季,出场29次打入15球并贡献10次助攻,出色的表现也给天津球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但仅仅在天津效力了一个赛季,转年他便转会至葡萄牙体育效力,虽然这一次在葡萄牙踢球的历程并不成功,仅获得8次出场但没有进球,但也给自己增加了葡超的比赛经验。因此在经历墨西拿的不愉快体验之后,巴尔克斯希望本打算能够加盟波蒂莫嫩塞竞技重返葡超,但由于报价太高,超出对方的赛季预算,最终双方没能达成一致,并选择了更年轻且曾在俱乐部中效力过的布鲁诺·莫雷拉。

近5年的时间里,除了效力葡萄牙竞技,巴尔克斯还曾在阿根廷萨斯菲尔德、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巴西克鲁塞罗、哥伦比亚民族竞技与孟加拉巴桑德拉国王等球队踢过球,可以说始终处于漂泊的状态,随着巴尔克斯的年龄越来越大,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俱乐部财政紧张,他找到新东家的难度也是越来越大。因此在去年年底接受采访时,巴尔克斯也坦言有过退役的打算,但仍希望在结束职业生涯前回到曾两度效力过的基多体育大学踢球。在厄瓜多尔踢球的时光也是巴尔克斯最为愉快的经历之一,2010与2011两个赛季的巴尔克斯曾为基多体育大学在联赛上出场64次打进38球,2017与2018赛季,再度回归的巴尔克斯联赛出场56次打进30球,是球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射手之一。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巴尔克斯可能很难如愿了。因为就在他表露自己的愿望之后,基多体育大学的俱乐部董事罗德里戈·帕斯就明确表态,“在任何情况下,埃尔南·巴尔克斯都不会再回到球队当中”,这相当于“隔空”拒绝了巴尔克斯的请求。如果未来一段时间仍无法确定新工作,巴尔克斯或许只能选择退役,但还是希望“海盗”能够再次“就业”,以更体面的方式完成职业生涯。(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