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物业不能专拣“软柿子捏”

又到了新一年的开始,对于住区物业来说,收取物业费、车位费的工作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住区的业主也开始“钻研”如何找出物业服务的问题,以此少交费用或是更多地减免费用。

日前,读者孙先生联系本报“楼市服务平台”,反映他所居住的社区开始催缴今年的物业费和车位费,而且张贴的通知措辞激烈,特别是针对地下车位费,通知称如果不交纳地下车位服务费,后期物业会采用“一系列措施阻止买了车位但没有交费”的车辆进入地下停车场。孙先生表示,自己从入住到现在每年都按时交纳物业费和地下车位服务费,但从去年发现很多没有购买车位的私家车也堂而皇之地到地库停放,所以从心理上总觉得有个“结”。用孙先生的话说,物业收取了费用就要为业主提供服务,而对于一些“揩油”的业主就要认真管理,不能专拣守规矩的“软柿子捏”。

新报“房地产维权平台”与孙先生所在的小区物业进行了沟通,该物业负责人表示,孙先生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这也反映出管理方面的疏漏,物业将在今年全面严查并阻止没有车位的车辆进入地下车库。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