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静海区装配式建筑领域添新军 打造“产学研”一体平台

图片由中德生态城管理局提供

从静海区获悉,东方诚(天津)金属结构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及幕墙产业基地项目在静海区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开工。作为全区2021年新开工的产业项目,为静海区装配式建筑领域又添新军。

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5.58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主要产品包括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及金属幕墙两方面。正式投产后每年可生产金属结构10万吨,金属装饰板100万平方米,金属保温板100万平方米,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2500万元,项目投资落户对推进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打造“产学研”一体平台,加速大邱庄镇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静海区大邱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明表示,该项目是大邱庄镇围绕现有金属制品产业基础,通过“强链、延链、补链”促进产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助推静海深化“静沧廊”区域合作,实现精准对接服务雄安新区。截至目前,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完成与区内产业基金(梧桐树资本)的对接,并创建了项目库,目前双方共接洽“深圳汉德网络科技项目”“北京超维科技巡检机器人项目”“深圳坎德拉智能机器人”等21个项目,发挥了产业基金对招商引资的促进作用。2020年第四季度,共新增30家市场主体,注册资金总额1.8亿元。

未来,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将从完善招商引资机制,积极推动项目融资落地;开发建设产业载体,拓宽产业项目引进渠道;搭建国际化服务体系,打造产业化生产制造基地;创新投资开发模式,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等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价值。(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