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宁江道增设隔离设施 方便居民出行

有居民向公安交管部门反映,在河西区五一阳光尊园小区南门前宁江道两侧停放的车辆,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为了畅通“生命通道”,方便市民出行,交警东风里大队在该小区南门前加装了隔离护栏,并施划黄色网格线。

1月11日,五一阳光尊园小区南门前的宁江道上,一排整齐的隔离护栏设置在道路中央,护栏两侧道路的宽度仅允许机动车单排通行,杜绝了小区车辆停放在宁江道两侧影响居民出行,“道路两侧距离仅够单车通过,从目前来看,达到了预想的治理效果。”执勤交警介绍。

2020年年初,河西区宁江道的五一阳光尊园小区将小区出入口进行了调整,原环湖中路出入口(西门)设置为小区入口,原宁江道出入口(南门)设置为小区出口,不少居民为了出行方便,将车停在宁江道两侧,对小区居民出入产生影响,且不利于应对突发应急事件,严重阻塞了“生命通道”。接到小区居民反映上述情况后,公安交管部门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小区南门门前施划黄色网格线,同时在门前的宁江道施划中心线并加装隔离护栏,压缩机动车在该处停放的空间,达到畅通“生命通道”的效果。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小区居民应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内,禁止停放在小区门前,堵占“生命通道”。(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