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天津将在建设排球之城同时均衡发展其他项目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何*”留言:在公仆走进直播间栏目,听到啦天津打造排球城市的目标,很振奋,但同时又有些担心,担心由于这次规划级别很高,会不会造成基层实施中,出现体育系统把所有精力,人力,财力,大规模的投入到排球单一的项目中去,而忽略其他项目的发展,甚至用行政手段强制制约其他项目发展,希望未来我们是排球城市而不是只有排球的城市,还是篮球城,足球城,冰球城,棒球城,老百姓爱排球,也比冰雪,爱体育。

天津市体育局回复:天津排球之城建设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女排代表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为内涵的女排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竞技、校园、职工、大众排球“四大群体”,建好竞赛、产业、文化“三个体系”,做好组织、人才、政策“三重保障”,筑牢我市排球运动发展的制度基础、人才基础、设施基础、社会基础,持续提升排球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将排球运动打造为城市发展的特色和亮点。到2025年,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排球协会的支持、领导下,努力实现天津排球运动特色强、基础牢、覆盖广的发展目标。天津女子排球项目竞技水平保持国内领先,男子排球项目进入国内先进行列,排球职业俱乐部管理水平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天津在建设“排球之城”的同时,我们不会“一条腿”走路,将进一步推动篮球、足球、棒球和冰雪等其他体育项目共同均衡发展。 (津云新闻记者 李易聪)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