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苏亚雷斯:感觉中国很酷 希望能够成为“锋霸”

结束首个中超赛季,回到家中享受假期的蒂奎尼奥-苏亚雷斯,还正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幸福中。在这段时间里,他多次接受了《环球体育》的采访,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除了对中超联赛比赛风格进行了简单评价之外,苏亚雷斯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在中国的生活,2021年已到来,苏亚雷斯也希望泰达队能在新的赛季里不要再重蹈艰难保级的覆辙,而身为前锋球员,他也有了对于自己在中超联赛第二个赛季的目标。

虽然跟随泰达队征战了中超保级阶段与足协杯的比赛,但苏亚雷斯只出战了8场,在他看来,目前自己仍没有完全适应中超的风格,需要更多的磨合。另外,与之前效力与波尔图时期4年出战140场各项赛事打进64球的效率相比,巴西射手显然对于自己在泰达效力的未来有所期待。而在新赛季重返中超赛场之前,苏亚雷斯希望自己能重现波尔图时代的进球状态,只不过现在身穿的是天津泰达的球衣。比起去年的保级大战,苏亚雷斯则希望球队和自己都能争取更大的发展。身为前锋,苏亚雷斯能做的就是取得更多进球,让自己能够名列射手榜前列。

“我认为我在中国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但是也的确很难掌握球队的运作方式。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比较适应了,下个赛季我相信会更好,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而言。对俱乐部来说,过去一年是是艰难的一年,但我们会变得更好。”面对新的赛季,苏亚雷斯还是非常乐观的。虽然他曾表示不太适应中超比较“被动”的防守反击打法,但他有信心能在新赛季里更好的适应,自己有如此的信心,也是由于他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已经喜欢上了在中国的生活:“中国和巴西与葡萄牙的一切都很不同,不论是足球、文化还是城市。我也在一点一点的适应,了解这里的一切,我觉得中国挺酷的,我很喜欢这里!”

尽管苏亚雷斯对新赛季有所憧憬,甚至希望自己能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在中国拿到一个冠军奖杯,重温征战葡超时的幸福,但他也对未来的目标有着清晰的定位。在泰达队,他虽然很难像之前在波尔图时那样“习惯性”的争冠,但在2021年,苏亚雷斯认为球队不会如上赛季那样在保级泥潭中挣扎,而他给自己的首要目标则是提升表现,恢复理想中的状态,成为中超联赛中的顶级射手。1月中旬,泰达队就将重新集结开始冬训备战新赛季,这名巴西外援也将与球队同步开启备战,他也表示已为迎接新的挑战做好准备:“我现在还正享受着与亲朋好友的点点滴滴。从下周开始,我就将开始训练,好好恢复状态。”(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