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地铁4号线项目部营造“知冷知热”幸福之家:为农民工兄弟唱起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日前,一阵阵欢声笑语从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部食堂内传来。原来,这是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项目部为近期过生日的农民工和项目员工举办的专场生日Party。

活动现场,“感恩有你,生日快乐”的条幅引人注目,寿星们的愿望贴满了许愿墙,照片墙上定格着美好的幸福瞬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寿星们激动地走到生日会“C位”,唱生日歌、许愿、切蛋糕、吃长寿面、送生日礼物,一系列温馨的环节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农民工和项目员工感受着来自项目部的关怀。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北起北辰区小街站,终点到南开区,途经北辰区、河北区、红桥区、南开区四个行政区,共计8个标段,目前7个标段已正式开工。作为本市轨道交通网络中服务城市主中心向西北方向的骨干线路,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整体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天津核心区功能发挥,与规划建设的北京、河北廊坊、天津武清、天津中心城区间的市域快线——“通武廊”轻轨铁路一起加强沿线地区快速联系,极大提升天津居民去往京冀方向的速度,增强出行效率。

“咱们负责施工的果园南道站,地处北辰区主城区。从进场以来,在全线的自建项目驻地中,做到了第一个投入使用。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题竞赛活动中,咱们雨污水管线切改完成60%,地连墙施工完成49幅,提前超量完成了施工任务。这些都离不开大家伙儿的共同努力,更不离开农民工弟兄几十个夜晚的连续奋战!谢谢大家!”项目经理王纪龙说。

“我很感动,很意外。活了半辈子,辗转全国各地的工地干活,原本以为这次生日就自己一个人过了,没想到项目部这么贴心。这是我头一次和这么多工友一起过生日。感谢项目部,我们一定会继续加油干!”来自湖南省的工友张超说。

“为农民工兄弟过一次生日”是天津地铁4号线项目部“幸福之家”建设的特色品牌活动。项目部构建“知冷知热”的幸福之家,炎热夏季的“消热解暑 清凉一夏”、寒冷冬日的“暖心冬日 温暖你我”,让员工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家的温馨和温暖。(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