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天津:直播预告 探秘天津十八街麻花“那些事儿”

每一座城市

都有自己的味道

每一道美食背后都蕴含着一种情怀

一种文化

说起美食

很多外地朋友称天津人为“卫嘴子”

这不光指天津人口才好

还代表着天津人对美食有着很好的鉴赏能力

在天津人“挑剔”的味蕾中

有一种传统美食以其酥脆香甜的口感备受大家喜爱

它便是传世近百年的天津味道

桂发祥十八街麻花

十八街麻花

桂发祥十八街麻花诞生于1927年,当年在海河西侧的东楼十八街,有个精明利落的生意人刘老八,出身面点世家,深得祖上真传,身怀面点绝技,尤其他炸的麻花备受欢迎。初被人知便已渐露锋芒,津城民众对其频频光顾,喜爱有加,小铺字号被唤作“桂发祥”,因地处“十八街”,故而得名“十八街麻花”。

作为津门美食“三绝”之一的十八街麻花,

是如何制作出来的?

生产过程中又是如何保证消防安全的呢?

明天(1月2日)

天津消防将带领广大网友

一同探秘这天津人“倍耐”的味道

1月2日上午10:00

天津消防直播间

“探秘十八街麻花那些事儿”消防直播

(直播内容:主讲销售场所消防安全管理、麻花生产线流程消防安全)

期待与你相见

什么?

没有奖品?

一大波天津消防文创产品等你来拿!

手抽筋的那种哦~

▲距离天津消防直播开始还有一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