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郎平继续挂帅19人进名单 中国女排1月北京集结

中国排协官网昨晚发布了《关于组织国家女排2021年集训的通知》,郎平继续担任中国女排总教练职务,19名运动员入围集训名单,全队将于2021年1月6日在北京集结。

在本月中旬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便透露了郎平已成功续约中国女排总教练一职的消息,她也将继续带队直至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结束。此外,共有19名运动员入围了新一期中国女排的集训名单,包括天津三将姚迪、李盈莹和王媛媛,还有刘晓彤、丁霞、颜妮、胡铭媛、刘晏含、高意、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林莉、王梦洁、杨涵玉、朱婷、栗垚、袁心玥。其中,国手输送大户为各有四人入选的江苏队和辽宁队,之后是有三人入选的天津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的江苏队自由人倪非凡和广东队接应二传手栗垚成功入选国家队,其中栗垚更将首次参加国家队集训。

此外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几位原八一女排的球员,其中已在联赛中亮相的副攻手高意在名单中已标明来自上海。而刘晏含的名字则与丁霞、颜妮和胡铭媛一同出现在来自辽宁的一栏中,看来这位可以胜任主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的得分高手已确定回归加盟自己的家乡球队。而袁心玥被标明来自自己的家乡重庆,不过由于重庆并没有专业女排队伍,看来她的新东家还尚未确定。无论如何,今年缺少比赛机会的三位原八一女排球员都需要抓紧时间在国家队的集训中找回状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