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排协公布联赛最佳 朱婷MVP收割机 天津最大赢家

随着天津女排夺得队史第十三冠,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12月18日正式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在广东江门采取空场封闭模式,整个赛季周期只有一个多月。虽然赛季周期短,但高密度赛程与国手云集依旧让本届联赛看点十足。12月24日,中国排协公布本赛季联赛各项目最佳,现役国手共同组成赛季最佳阵容,而成功卫冕的天津女排也成为最大赢家,共收获四项最佳。

当选最有价值运动员(MVP)的球员为朱婷,作为天津女排的绝对进攻核心,朱婷在本赛季无论是前排进攻还是后排防守均贡献世界级水平,屡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本赛季MVP也是朱婷职业生涯第15个MVP奖项,朱婷也是当之无愧的“mvp收割机”。

其他奖项方面,李盈莹收获最佳主攻手,王媛媛收获最佳副攻,天津女排主帅则将最佳主帅揽入囊中。其他球队获奖情况则是江苏女排张常宁获得最佳主攻手,辽宁女排胡铭媛收获最佳副攻,江苏女排龚翔宇收获最佳接应,江苏女排刁琳宇收获最佳二传。山东女排王梦洁收获最佳自由人。

获得最佳的8名球员全部是中国女排现役国手,也均参加了2020年中国女排集训。2021年国家队一期集训将在元旦后开启,中国女排众国手们摩拳擦掌,将再次向东京奥运发起冲击。(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