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3-2复仇江苏延续连胜 天津女排半决赛对阵广东

12月10日,2020-2021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六强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江苏女排展开对决,两支球队在赛前均已锁定四强席位。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天津曾2-3遗憾落败,那也是天津女排本赛季的唯一一场失利。此役天津以3-2逆转江苏取胜,延续着自己在本赛季的连胜纪录。

首发方面,由于两队均已确定四强席位,所以此役津苏均派出二队阵容。天津女排派出王艺竹搭档于鋆炜担任主攻、接应杨艺、副攻王宁和李雅楠、二传陈馨彤、自由人孟子旋。江苏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吴晗、杨雯锦,副攻姜倩雯、魏雨欣,二传勇乐,接应许璐瑶,自由人倪非凡。

首局比赛江苏队率先进入状态,杨雯锦的进攻连续得分,天津15-21被对手拉开分差。随后李雅楠背飞出界,吴晗反击下球,天津15-25先失一局。

比赛进入第二局,找回状态的天津女排在进攻和拦网方面接连得手,9-4领先江苏。杨艺吊球得手,陈博雅进攻也有建树,天津18-11领先。王艺竹强攻打中,李雅楠拦网建功,天津25-14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天津出现自失,江苏利用吴晗和杨雯锦的进攻不断得分,天津17-23落后。魏雨欣快攻得手,天津19-25输掉第三局。

第四局天津反击得手,9-7领先江苏。吴晗反击打手出界,王艺竹强攻得手,陈博雅反击下球,许璐瑶进攻被拦,天津17-11拉开比分。王宁背错打中,随后背飞得手,天津21-14大比分领先。天津队接连反击和拦网得分,以25-18取胜。

第五局天津队以4-1领先,江苏队很快追成4-5。王宁背飞打中,王艺竹强攻打手出界,7-5。王艺竹反击打中,天津8-5领先换边。于鋆伟和王艺竹轮番进攻得手,10-6。王艺竹反击打中,于鋆伟前交叉得手,12-7。最后陈博雅进攻得手,天津15-9取胜。

在其他场次的较量中,虽然山东以3-0战胜辽宁,但由于广东与上海打满五局,所以根据局分计算,山东与辽宁双双无缘四强。而上海与广东则分别以三、四名晋级四强。至此本赛季排超联赛四强全部产生,按照排名顺序分别为天津、江苏、上海、广东。在半决赛交锋中,第一名天津对阵第四名广东,第二名江苏对阵第三名上海,胜者共同角逐本赛季冠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