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享受假期的乔纳森与巴斯 或许对未来都有了想法

在尚与泰达队存在合约的所有外援中,除了艾哈迈多夫因家父去世离队之外,还有乔纳森与巴斯蒂安斯两人正在度假之中。这两人同在2018赛季加盟泰达,如今2020赛季已经结束,3年时间里他们功不可没。乔纳森代表泰达出战40场比赛,总共打进22球,可惜本赛季因伤病影响,数据没能更上一层楼;巴斯则出战57场,打入2球,本赛季第二回合对阵深圳佳兆业打入绝平球助球队保级的一幕荡气回肠。如今泰达仍在征战足协杯,两人去留问题仍无定数,但从二人度假的状态上看,或许都有了自己的想法。

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就返回巴西休养的乔纳森,已经度过了较长时间的假期,不过在他自己看来,这个假期却完全“不存在”,不用他亲自说明,所有熟悉他的人都已经能猜到,他肯定会每天都在家带着孩子玩儿,自然也不会少了晒与孩子的合影。与当时离开球队的心境已大不相同,如今的乔纳森已是满脸灿烂笑容,带宝宝游玩、游泳,最近更是给购买了一辆路虎揽胜的迷你电动玩具车作为爱子的“代步车”,可见乔纳森对宝宝的宠爱之极。

与爱子的陪伴占了大部分时间,但乔纳森并没有忘记对自己伤病的恢复。就在一周前,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一段自己训练的短视频,并配文:“度假?不!在别人的帮助下,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视频中,乔纳森在室内的器械训练虽然强度不算大,但可以感觉到他的认真态度。视频下方,也有一些泰达球迷为乔纳森献上了祝福,希望他能够尽早恢复状态,而乔纳森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并没有放弃续约泰达的可能性,至少他已正在为下赛季做着身体与心理两方面的准备。

比乔纳森晚了将近一个月才离开的巴斯蒂安斯,则是本本分分的站好了“最后一班岗”,直到泰达稳妥保级才离开球队。虽然下赛季何去何从尚不可知,但巴斯的确有充足的理由能够享受一个悠闲自在的假期了。不久前,他也在个人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度假状态,不同与“忙碌”的乔纳森,巴斯现在正在享受着舒适的田园时光,一张风景照配着“家庭,波鸿”的文字注解,简单而明了,能深深的感受到巴斯回到家乡后享受的那种悠闲而自在的快乐。

如今假期已过去一个月有余,巴斯在网上并没晒出恢复训练的照片,也没有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而是更多透露了对于泰达生活满满的怀念。就在一周前,他发布了一段5分多钟的视频,内容几乎都是自己从2018年加盟球队后,自己在场上的高光时刻。视频旁边,巴斯还是用了一段简短的注释“已经3年了!波鸿,天津!”文字虽短,但已胜却千言万语。如今巴斯将近33岁,奔向了职业生涯末年,在泰达队三年时间两度惊险保级,成为了他最深刻的一段记忆。由于年龄、能力等多方面的因素,他下赛季或将很难出现在队中,这一段视频回顾,似乎也表达着巴斯对即将离开球队的不舍。无论未来这些曾为泰达贡献力量与汗水的外援将去往何处,都真诚的祝愿他们幸福快乐、前程似锦。(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