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92-84逆转同曦 收获CBA第二阶段开门红

12月2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男篮与同曦男篮展开对决。全场比赛天津男篮展现出不服输的劲头,在落后25的情况下咬紧比分,最终以92-84逆转同曦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首节比赛开始,对阵双方均有些慢热,天津8-10落后。后半段同曦换上万圣伟加强内线防守,西热力江里突外投连得6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托多罗维奇表现给力,天津男篮依靠其进攻火力将分差缩小至2分。可惜节末同曦打出一波8-0再度拉开分差,天津男篮以18-28结束首节较量。

比赛进入第二节,天津男篮失误增加,同曦借此机会打出一波17-4得分高潮,天津队瞬间落后对手23分。金鑫两罚一中,随后天津队发展开反击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天津34-48落后同曦。

下半场比赛,托多罗维奇进攻端表现凶悍,同曦这边犯规次数开始增多,天津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7-52。随后天津继续紧咬不舍,球队掀起一波10-0在三节还剩1分27秒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一度互有得分,摩尔特里连得3分帮助同曦再次超出。三节结束天津63-65落后同曦。

末节,托多罗维奇继续火力全开,谷泽玉命中三分,天津打出一波9-4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至72-69。摩尔特里随后暴扣得分,后半段双方继续展开僵持,何思雨命中空位三分,四节还剩37.9秒天津88-84领先。西热力江强投三分不中,何思雨、时德帅先后命中,天津逐渐将分差拉开到8分。最终天津以92-84逆转战胜同曦。

数据方面,天津男篮四人得分上双,托多罗维奇30分11篮板3助攻5抢断,何思雨14分7篮板8助攻,时德帅19分,谷泽浴12分。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对于比赛评价道:“今天这场比赛球员在球场上表现出勇猛无畏的精神,在这种精神的加持下,他们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虽然在实战方面我们一些球员不如同曦队,但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一些球员的成长。”

12月4日,天津男篮将和青岛男篮展开对决。(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