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落实总书记要求,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市场主体更加充满活力,营商环境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天津各部门持续深化改革,构筑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构筑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位于滨海新区的零氪科技,最近正在逐步把更多的业务板块迁往天津,市企业家服务处,陆续协调市卫健委、市教委等登门服务,帮他们对接多家三甲医院以及生物医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寻找合作伙伴。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这让在津发展的企业,对于天津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更加期待。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落实36条政策举措,天津港保税区将“全面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整体审批效率”深化细化,明确,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从申请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不超过60天。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公司,急需扩大产能。天津港保税区规建、政务办等部门就提前介入,纳通拿地的转一天,就收到了施工许可证,实现“拿地即开工”。(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