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外企、外国商会代表热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 共谋天津高质量发展

11月30日,由天津市委外办主办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天津高质量发展”专题宣介会在津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天津“十四五”规划,并在津外资企业代表、外国商会和友城驻津机构代表、在津外国专家代表、留学生代表及港澳企业代表中引发强烈反响。

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睿楠表示,空中客车天津总装厂与空客中国创新中心联合创新,借助国内在人工智能, 大数据应用,物联网,5G通信等方面的企业生态资源优势,实实在在落地了一系列具体项目到工厂总装线,在飞机总装的协同性,标准化作业,智能工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很多创新探索并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在航空装配工厂特别是空客内部工厂之间具有很好的借鉴推广意义。

傅睿楠说:“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宣介后,我认为空客的战略目标与此相符合,我们也希望能够和中国天津共同发展。”

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办公室主席何迈可说:“我觉得今天的会议非常重要,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天津政府方面的最新信息和计划。现在很多美国企业还有外国企业对在中国天津的投资有很大的兴趣,企业家们也想了解在天津能有怎样的机会,所以今天的会议对这些企业很有帮助。今天我代表美国企业与天津政府之间做了很好的沟通渠道。今天有机会听到‘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回去也会给企业家们进行传达,让更多的企业家来津投资。”

天津茱莉亚学院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卜怡明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来参加今天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我们觉得音乐和艺术在整个发展过程中也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国际学生来到中国进行学习,非常期待中国能够与国际开展更多相关的合作。”

“在过去10年里,我们接受了来自天津市各级政府的支持,我们的项目才取得今天这样的进展,所以在这方面我们是非常感激的。”卜怡明说,“下一步,我们想招收更多的学生来学习,把天津朱莉亚学院的名字带到更广泛的外部世界,得到大家认可。”

中国香港商会会长杨亮贤表示:“我在天津工作生活了34年,对天津很有感情。近几年,天津整个城市服务得到了很大提升,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港资来津投资。目前天津外资企业数量中港资企业占65%,有1100家企业从事不同的行业。聆听了今年的会议后,我们将发挥商会作用,把会议精神介绍给会员,让他们了解天津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计划,对天津发展更有信心。”(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见习记者苑美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