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抵赛区开启首堂训练课 李荣培随队首练

今天,天津先行者男篮进行了抵达赛区后的首堂训练课。这也是李荣培受伤归来之后首次随队合练,回到久违的赛场,他说感觉既熟悉又陌生,期待着伤病能够彻底恢复,早日重返赛场与兄弟们并肩作战。

今天早晨,球队接到核酸检测全部通过的通知,正式“解封”。此刻只能约到12点至13点时间段的酒店力量房,而球员们也正好进行身体训练恢复体能。来赛区之前的一周,球队的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加上昨天路途上的劳顿,大家身体都非常疲惫。力量训练,也是为了给身体“充充电、醒醒盹儿”。按照组委会安排,球队大巴16点半发车前往赛场,场地训练时间为17点至19点。热身活动后,球员分组进行1分钟强度投篮、折返跑。从球员们气喘吁吁的状态来看,体能仍需要恢复和加强。随后是针对性战术演练以及分组对抗。

这是李荣培首次与球队合练,仍处于恢复中的他只参加了投篮和折返跑。在队友们进行战术演练和分组对抗时,他在场地边由队医帮助进行康复,随后在另一侧场地继续练习投篮。回到久违的CBA赛场,李荣培的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说熟悉,是因为已经是他的第六个CBA赛季,也算是“老人儿”了;说陌生,是因为之前连续两个赛季因伤病中断,自上赛季对阵上海时受伤后再也没参加过比赛。如今,终于回到了这片赛场,而具体何时真正能够登场作战依然是未知数。以他目前膝部和踝关节的反应来看,估计仍需“个把月”时间。

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同样处于恢复中,未能参加整场训练。对于腿伤他自己也很无奈。目前,他的腿部依然有积水,而且休赛期一直没有训练,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如何都不确定。12月2日15点半,天津队将迎来第二阶段首个对手同曦队。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天津队期待能够赢得开门红。而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大家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咬牙坚持、齐心协力去拼才有机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