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浯水道部分路段太阳能路灯更新工作12月底完成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赵禹滔”留言:新梅江居住区浯水道、沂山路、太湖路沿线道路采用的均是太阳能路灯,夜间仅能保证路灯下有微弱光亮,对于骑车和开车的人来说,几乎相当于没有路灯,只能开启远光灯才能看清前方路况,而且近期太湖路和添彩道部分路灯大面积不亮,更是将此区域变成一片漆黑,除了交通安全外,还会影响到治安情况,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此问题,尽快予以解决,谢谢。

天津市国资委回复:您反映的路灯为太阳能路灯,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有的已达六年以上,造成电池出现衰减、太阳能板老化等问题,导致目前亮度不够。有效解决方案为更换正式电源路灯,鉴于更换正式路灯时间周期较长,近期为满足百姓迫切诉求,及时保障夜间出行,我公司经排查和研究,正对存在问题的太阳能路灯进行灯头、电池、太阳能板等的统一更新工作,以提高亮度和延长照明时间。按照排定计划,近日已对浯水道(沂山路-太湖路)段更换了锂电池,下步将更换灯头及太阳能板,目前正组织采购太阳能板和灯头等材料,争取在12月底完成浯水道(解放南路-洞庭路)段的整体更新工作。

在完成浯水道区域路灯更新的同时,对反映的新梅江其他区域,我公司也正启动排查工作,并将采取同样方式进行同步解决,目前我公司也正抓紧制定计划,开展具体组织工作。

此外,我公司也欢迎市民通过手机扫描反映区域的路灯二维码,及时表达诉求,定向加强相互沟通和了解最新工作进展。(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