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和平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团结奋进新时代,和平区税务局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弘扬女排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系列学习活动。在影片《夺冠》上映后,广大税务青年一同前往影院观影,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在场税务工作人员被一次次逼真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深深地沉浸在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女排勤学苦练、无所畏惧、同甘共苦、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为大力弘扬和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和平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参观了“国家荣誉 ——中国女排精神展”。“国家荣誉 ——中国女排精神展”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以及“海河回响”五个部分,通过实物、照片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回顾了近40年来中国女排为祖国征战、为民族争光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新时代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融合,是中国精神的生动写照,我局青年干部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女排精神的奋斗历程。

和平区税务局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女排精神为标杆,把“女排精神”融入生活中、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