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第二阶段首战对阵上海队 天女今晚备下奇兵变招

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日将展开第二阶段第二轮的争夺,第一阶段排名A、B两组首位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上海女排将上演强强对话。在昨晚的训练中,天津队针对阵容和攻防部署进行了细致演练,也为今晚一战准备了一手奇兵变招。

津沪两队是上赛季联赛总决赛的直接对手,不过本赛季上海队保持了原班人马,天津队则缺少了外援接应二传手胡克尔。昨日18时至20时,第二阶段首轮轮空的天津队进行了技术训练,主帅王宝泉将重点放在了一攻战术的演练以及针对上海队强力接应二传手利普曼的拦防演练方面。针对此前暴露出劣势的接应二传手位置,王宝泉也安排于鋆炜、王艺竹都进行了尝试。他说:“我们对上海队很熟悉了,对方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整体实力很强,特别是两名外援都是技术与经验兼备。根据之前录像分析的情况,我们在训练中也做了一下实际演练,但比赛中关键还要看自身的发挥。我们要多准备困难,摆低位置去拼对手。”

谈及安排小将王艺竹在接应二传手位置进行攻防的全方面适应,王宝泉说:“通过总结第一阶段的经验教训,我们要抓紧补强接应位置,总体上感觉王艺竹可以在这个位置顶一顶。我们两个主攻手的压力太大,常常面对双人甚至是三人拦网,所以二号位的进攻必须要加强。不过首发还是考虑让于鋆炜来打,王艺竹随时做好替换的准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