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千人打卡地 这个“网红”楼盘到底有多惊艳?

“近千人涌进宽敞的售楼大厅”,“人多得挤不动”......这是近日天津鸿坤·理想城的案场的盛况。京津冀6城经纪人纷纷带看,营销中心被人潮涌往,案场的热闹和客户们的理性购买相映成趣,他们共同指向一个问题:为什么年前一定要买一套鸿坤·理想城的房子?

数据永远不会说谎,理想城火得实实在在!那么,在潮领团泊众多楼盘的情况下,这个项目到底凭什么杀出重围,火爆热销?

我们都知道,当下天津甚至环京楼市,只有真正的好房子才能受到买房人追捧:从楼盘本身来看,产品实力、外部配套、园林景观、人文学府、物业资质等都要没有短腿,甚至格外出众。

而天津鸿坤·理想城,打造的就是这样的“好房子”!

全天津 · 聚鸿坤

鸿坤·理想城作为城市迭代之作,以匠心筑造理想家园,以细节铺陈美好生活。项目由百强房企鸿坤地产倾力打造,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4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63 ,精益求精每寸建筑与空间,雕琢人居范本,为团泊开启全新的人居美学时代。项目紧邻知名学府,优质教育资源环伺;自建约2万平社区商业,万象缤纷生活一触即发;同时拥享内外双园林景观,绿意尽享,将舒适生活的精髓演绎淋漓尽致,展现了城市视野下的理想生活意象。

随着项目的一期交付,全新示范区现已亮相,醇熟实景及品质一经呈现,更加强了业主的信心,这就是为什么年前一定要入手一套理想城的房子,也是为什么很多老业主的朋友同样选择于此的原因。

“全天津·聚鸿坤”,所有的追捧都不是没有理由,专注做产品的项目,注定会为市场和客户追逐和青睐。

爆款户型· 安家首选

作为全龄理想住区的代表作,鸿坤·理想城在户型上依然保持引领姿态,专心解决安家落户的全龄需要,精研城市精英人群对空间的需求,通过人性化的空间设计,赋予业主更多家的想象。专为全家庭人群量身打造的三面朝阳户型,满足了大多数人向阳而居的偏好,同时又是舒适度的极大跃升,在产品设计初期就充分考虑到家庭成长周期中的各种可能性,以满足成员在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三口之家,男主人可以拥有一间向南的书房;三代同堂,南向卧室设计,老人也拥有自己的阳光房,如果还有二胎,也完全放得下一张婴儿床。可变的空间让房子与家庭共生长,至少能够免去十年换房的烦恼。可以说是爆款中的爆款。

学府相伺 · 教育无忧

所有的追捧都不是没有理由,专注精研理想人居的理想城,注定会为市场和客户追逐和青睐。一边是一城静谧湖畔,环境资源与繁华配套凸显,生活的繁华与惬意无需多说;一边是知名学府,一街之隔,翔宇学校在此,名校环伺,以此为矩阵的周边教育资源也非常丰富,雄厚的师资力量,助力孩子上学无忧。

实力筑家,值得被市场认可;匠心坚守,品质始终如一,即是鸿坤·理想城火爆热销的有力凭证。实力印证,承载着每一个居住者对城市未来人居的憧憬,必定不负所期,精筑品质人居,与美好理想共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