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天津市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优秀小歌手精彩演出即将上演

作为天津市第五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童声同梦·天津好童声”天津市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将于近日在本市群星剧院进行优秀选手汇报演出。

本届少儿歌手大赛自5月开始启动,6月至8月间分别进行了初赛和决赛,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利用数字文化资源,全程赛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完成,经过线上评审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本次大赛分设少儿A组、少儿B组和少年组,有300多位小选手通过线上比拼,共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77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0名。

为了使这项赛事更专业,大赛邀请资深音乐家组成了评委会,评委的水平高,责任心强,也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和成功。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将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和网络平台上播出,届时一等奖获得者张妙响、刘雨航、马绍洲、刘子墨等二十几名获奖小歌手将分别以独唱,重唱、歌曲串烧等形式为观众朋友带来《让我们荡起双桨》《红山果》《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耳熟能详的好听的歌曲。(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