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虽顽强追赶却无力回天 天津男篮7分之差负北控

天津先行者男篮一路顽强追赶,也曾将分差从15分缩至2分,但冰冷的手感,创新低的三分命中率,最终仍是回天无力,以80:87负于北控男篮。

与新疆队一战,让天津队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消耗过大,而且中间只有一天休整时间,队员们尚未调整过来。而北控队则经过了两天的休整,在体能上处于优势。在多次进攻无果的情况下,天津队一路处于追赶状态,上半场落后5分。下半场特别是第四节开局时,同样情况出现,双方分差一度达到15分。天津队继续顽强追赶至78:80。然而关键时刻,依然未能提升命中率,对手抓住机会以87:80锁定胜局。托多罗维奇上半场仅拿到9分,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主教练刘铁安排他轮转调整。他在第四节开始爆发,最终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同时贡献18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2快攻。金鑫17分3篮板,时德帅12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北控方面,“大杀器”约瑟夫·杨近来手腕有伤状态不佳,加上对他的重点布防,他出场38分钟仅拿到19分5篮板,但贡献了11助攻。王少杰13分9篮板,侯逸凡12分7篮板,俞长栋12分6篮板。

“今天队员打得非常努力,这场球锻炼价值很大,双方都是志在必得,但我们经验不足,紧张、急躁。面对种种困难,队员们一直在咬紧比分,也一度看到逆转的希望。成长的过程中处处是难关,但必须挺过去,没有捷径。只要大家坚持住,一定会出头的。”刘铁一直强调,困难中看希望,他肯定了队员们的拼劲。6日11点,天津队将再次迎战吉林队。“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争胜。虽然我们现在处于困境,但问题越多,提升空间越大。还是要提升投篮稳定性,反击中快攻机会的掌握,队员的抗压能力,要以平和心态面对对手,保持目前的相持能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