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收巨额手续费房子却没卖出 大胆男子诈骗被抓

近日,河东公安破获一起冒充客户买房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市民董女士最近打算卖房,其将位于河东区月华里的一处房屋委托给一男子进行出售,不料,男子先后以多种理由收取4万余元,但房屋一直未能出售,董女士意识到可能被骗,于是报警。

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唐家口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大量工作查明,受委托男子武某谎称有一名叫李某某的客户有意购买董女士的房子,他以办理相关手续为由向董女士收取保证金、土地转让费、卖房佣金、房屋买卖税费等钱财共计40500元,并冒充李某某与报警人签订伪造的房屋买卖协议。

为了尽快帮报警人挽回损失,经工作,唐家口派出所迅速锁定了武某的落脚地点,并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武某交代了其冒充客户买房诈骗董女士钱财的犯罪事实,报警人损失的4万余元钱款已成功追回,现武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