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税收助力蓟州旅游业复苏腾飞

“为了弥补疫情期间的影响,我们‘十一’期间在吉姆冒险世界推出的新奇特游乐项目和亲子家庭乐园等项目,成为网红打卡地,效果显著。这还要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政策辅导和帮助,为我们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也提振了我们发展信心。”万树国际体育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金有表示。

万树国际体育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地处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团山子村南100米,主营组织体育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旅游景区开发、建设、经营、管理,今年年初旅游项目工程刚刚开发完毕并交付使用,却不想碰到了疫情。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下营税务所干部多次前往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实地宣讲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并根据企业需要第一时间办理了发票手续,为企业正常运营和接待游客提供方便。今年以来,该企业经辅导享受增值税减免、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减免等各项政策优惠10.54万元,大大减轻了资金周转压力。

这只是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服务辖区企业助力发展的一个缩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发挥职能强化大数据分析,主动与所辖企业联系,开展“一对一”疫情税收政策宣讲,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特别是5月份以来,该局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关于支持和服务纳税人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活动,走访纳税人5300余户,帮助解决困难需求1500余条,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尽快渡过难关。

在税务干部辅导下,蓟州区下营镇北车道峪村璞宿农家院的经营者王贺松领取了免费税务ukey,在家就可以给客人们开具发票。他说:“今年前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农家院基本没有客人,国家出台政策减免各种税费,尤其是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减免,虽然数额不大,却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温暖。”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蓟州区全区各景区秩序井然、节目丰富、游人如织,双节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172.9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8.45亿元,按可比口径,接待量同比恢复90%,收入同比增长8.2%。“面对今年特殊的形势,我局主动进位,强化部门沟通协作,积极发挥税收职能,力所能及出实招解难题,为行业经济复苏贡献税务力量。蓟州旅游业强势复苏欣欣向荣,我们与有荣焉。”蓟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继昆表示。(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曾子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