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2020安行公益颁奖盛典”举行 安行公益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10月29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所托瑞安科技集团、中国扶贫基金会和SK中国主办的“2020安行公益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会上,为6名“运输安全驾驶之星”、7名“道路运输最美安全守护者”和4家“最具安全管理创新力物流企业”颁发了相应奖项并发布了安行公益救助项目。

据了解,安行公益救助项目由所托瑞安科技集团发起,未来将定向帮扶因事故返贫的司机及其家庭,努力为驾驶员构筑安全保障防线,最终实现精准扶贫。该项目的成立对进一步发展安行公益对社会的救助事业、改善困难群体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所托瑞安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通过对司机的驾驶行为大数据和车辆、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计算,综合反映驾驶员安全行为的等级。对于物流公司的驾驶员而言,他们在每4个小时驾驶行程结束后会通过APP客户端收到此次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指数,并且显示在整个司机群体中安全驾驶指数的排名,以及对驾驶行为的剖析,对驾驶员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驾驶员所在的物流公司管理团队通过了解驾驶员的安全指数分析会对驾驶行为进行定期矫正,开展相应的驾驶培训。此外,安全指数还与保险挂钩,如果安全指数高保费就会下降,安全指数低保费就会提高,通过约束、激励机制来实现车辆的安全运维。

未来,所托瑞安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基础,依托安行公益救助项目,继续发挥集团作为道路安全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驾驶员保驾护航的同时,从根本上改善道路安全问题,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