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联赛再遇辽宁 天津男篮强调打出“快准狠”特点

上午在酒店观看技术录像分析对手,根据组委会安排,天津先行者男篮一行于下午前往训练场进行训练。将迎战辽宁队,主教练刘铁再次强调要打出“快准狠”的特点。

下午的训练时间为5点10分至7点10分,天津队4点半就出发前往训练场了,而结束训练离开时已经是7点50分。快速运球上篮、强度投篮、战术演练、实战对抗,训练的强度明显强于前两日。主教练刘铁强调:“上一次打辽宁时,我们防守凶、对攻快、三分准,投中17个,要坚定不移按照特点打球。现在‘大外’来了,我们要让他融入球队体系中,关键时刻起到主导作用。如果我们不坚定,不按这个思路打,就像打吉林时,快攻才得7分,每一次进入阵地战都把球给‘大外’。这样没出路,把他累死也不行。外援来了,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但我们不能丢掉特点。明天下午将第二次对阵辽宁,这个赛季要交手四次,大家要清楚,要打我们的特点,立足于防守凶狠、敢逼敢抢,位置再明确些,快速、准确。”

为了更好地融入球队战术体系,昨天下午托多罗维奇加练了战术跑位。“我和球队只合练了一次就上场比赛了,时间太仓促,对很多战术还不熟悉,以至于在比赛中队友给我发信号时,我的反应不够及时,这是个问题,磨合需要时间。对我来说,战术跑位训练非常重要。”今天的强度训练过后,托多罗维奇表示:“对我来说确实有点累,毕竟恢复训练时间太短,第一场比赛过后身体消耗比较大,但今天这种多样化训练非常好,既能保证体能,同时又能强化很多东西。”谈及与辽宁队的比赛,他表示:“对阵辽宁,我们不能光想着对手是强队,影响自己的信心。一定要坚持,不能放弃,要通过和强队的对抗,得到锻炼和提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