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南疆海事局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

南疆海事局日前面向辖区企业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向辖区9家航运公司征集了安全、发展相关的意见建议和现实需求,并就安全诚信公司管理、第四批船舶实施NSM规则等深入交流。

南疆海事局收集到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求22条。对政策性问题现场解答,不能现场解决的,承诺将尽快处理,凡涉及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南疆海事局将研究可行解决方案,职权范围外的问题将向上级或相关部门反映。南疆海事局还结合开展政风建设“大走访”活动,向企业代表发放政风建设评议卡,听取代表对海事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廉洁问题的意见建议,打造廉洁执法新气象。

南疆海事局就航运公司普遍关注安全诚信公司管理政策变化和第四批船舶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组织交流研讨。南疆海事局邀请神华中海航运(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汇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分享了公司安全诚信管理和第四批船舶实施NSM规则的经验。神华中海公司刚被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评选为首批“安全诚信公司”,汇丰能源公司在第四批船舶实施NSM规则工作中走在辖区前列。今后,南疆海事局将持续做好海事服务,为企业间搭建互相帮扶平台,助力辖区企业安全诚信公司建设和第四批船舶实施NSM规则。

此外,南疆海事局还向辖区企业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督促企业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并按照要求限期开展内部自查工作,共同提高辖区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