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乘坐国内航班须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天津机场进入换季模式,昨日起,天津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稳定,国内航空市场逐步恢复,本次航班换季后,天津机场计划执行航线170条,其中国内航线162条、国际航线8条;计划通航城市121个,其中国内城市113个(含港澳台地区城市3个),国际城市8个;计划执行运输架次将达3574架次/周。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航季计划增加国内通航城市13个,分别为:安庆、甘南、河池、拉萨、连云港、六盘水、洛阳、日照、威海、徐州、宜宾、宜春、岳阳。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须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请提前2.5小时到达机场。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天津机场目前开通至廊坊、沧州、唐山、武清、蓟州方向的长途客运班线,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此外,位于北京南站以及天津静海的城市候机楼已恢复运营。

进入航站楼时需出示“健康码”并配合体温测量。使用老年机、无手机,或者手机临时没电、损坏、无法连接网络等无法出示“健康码”的旅客,可通过“无健康码”旅客快速通道进入航站楼。

此外,免洗手液、酒精、酒精棉球等消毒物品,酒精的体积百分比含量≥70%,不能随身携带和托运。自用消毒剂,当酒精体积百分比含量不超过70%时,不能随身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每瓶容量不超过500mL。(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