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广电网络助力垃圾分类实施──垃圾分类社区推广公益行动第二站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阳光煦暖。在一曲由社区党员、离退休干部和工人演奏的民乐《凤阳花鼓》的悠扬旋律中,“垃圾分类社区推广公益行动”第二站河东区互助西里社区行拉开了序幕。

为助力今年12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作为“垃圾分类社区推广公益行动”的发起单位,已经在西青区付村开展了首场公益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河东区互助西里作为本次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二站,同样有着特别的意义。这里是首批天津市美丽社区,先后荣获了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无邪教创建示范社区、河东区党建引领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位于互助西里的天津广电网络河东分公司也在今年8月份入选了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公示名单。社区与企业单位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公益活动,为共建美丽天津添上了一抹美丽的色彩。

此次活动得到了河东区宣传部文明创建科、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中山门街互助西里居委会以及南开大学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垃圾分类小课堂的知识分享、还有妙趣横生的游戏互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视听体验,还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与到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的实践中,让现场的广大市民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也对即将实施的《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充满信心。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将继续责无旁贷地长期参与到 “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天津”的行列中来,利用5G和人工智能赋予的新使命,坚持“5G+智慧广电”服务天津城市发展的新定位,积极探索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全面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