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400位物流精英齐聚津门 寻求合作共生共赢

10月19日,“双循环发展模式下,物流供应链的创新与突破”交流盛会在天津举行,涵盖仓储物流、供应链、区块链、互联网等与物流行业相关行业板块的近4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精英翘楚齐聚津门,共同探讨物流行业创新与发展的新机遇。

本次会议旨在聚焦后疫情时代的货代、物流业、电商平台如何掘机生存,如何在创新和联盟中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和共聚多赢局面。通过专题论坛、主题推介等多元化形式,凝聚行业智慧和创新实践经验,全力为物流行业打造一个专业化、规模化的高端交流盛会。

本次大会举办了《传统货代行业未来之路》《物流信息化平台给国际航运带来的是什么 赋能?互能?合能?》《空运和新型仓储物流是最快与最聪明的方案吗?》《如何打造天津跨境电商绿色生态链》《粤港澳与京津冀的连通 国际物流湾区中的显现》五场嘉宾论坛,行业大咖云集,激烈的智慧碰撞,精妙的话语,让与会来宾共同见证了未来无限的可能性。而众多国际货代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也作为推介嘉宾,将各自企业所具备的特色以及优势进行展示,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推介,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现企业本身优势,寻求合作,共生共赢。

会上,WECONSOL网与天津航运联盟、安能软件与沃行科技、荣易达网与天津航运联盟双双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滨海松昌集团总裁郭丹丹表示,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加深,合作已经是不可逆的发展趋势,唯有合作才能实现共同发展。2020年,对整个航运、物流行业提出了前所未见的严峻挑战,这次疫情展现在面前的‘危’与‘机’并存,行业应该迎难而上,抢抓机遇。

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福强表示,天津市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是京津冀以及三北地区的海上门户,对于区域经济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天津市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全面加快智慧赋能、提质增效,进一步降低费用、优化服务,有效提升了港口辐射力,这为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现代物流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此次盛会对于物流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与会企业通过本次会议平台,广泛沟通和交流,为航运物流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在新发展格局这个主战场中选准自己的定位,要靠企业和行业来把握:天津应加快探索构建大物流格局,密切上下游产业合作;尽快探索降低企业全产业链物流成本,提高物流供给质量,做好降本增效;加快探索创新驱动的有效途径,及时引入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提高全要素生产效率,做好数字化转型升级,释放行业发展新动能。”刘福强说。(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