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联合采购“第一单” 天津市医药采购中心负责具体实施

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国家医疗保障局近日组织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派代表,组成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办公室,由天津市医药采购中心承担日常工作并负责具体实施。

据悉,10月16日,按照国家组织、联盟采购、平台操作的总体思路,天津市医药采购中心以国家联合采购办公室名义发出公告,启动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工作。

本次集中带量采购是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采购“第一单”,品种范围为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上市冠状动脉药物洗脱支架系统,材质为钴铬合金或铂铬合金,载药种类为雷帕霉素及其衍生物,首年意向采购总量超过107万个,占据心脏支架市场规模80%,27个产品将迎来激烈角逐,以竞价方式促进价格回归合理区间。11月5日,国家联合采购办公室将在天津公布最终结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