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地铁7号线天塔站、肿瘤医院站主体施工 去肿瘤医院注意 周边道路调整

因地铁7号线天塔站、肿瘤医院站主体施工,11日起,卫津南路(天塔道至水上公园北道段)、卫津南路(宾水西道至亮丽道段)已封闭施工,前往肿瘤医院的主要道路有所调整,患者和家属应及时关注道路变化,提前规划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耽误行程。

从交警东风里大队了解到,地铁施工对肿瘤医院车辆进出影响不大,肿瘤医院各机动车主要出入口保持不变,其中宾水道南门为患者及家属机动车入口,卫津南路西门为患者及家属机动车出口。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在环湖南道增设高护栏,将进入医院的就医车辆与社会车辆相分离,避免就医车辆排队入院“加塞儿”。

受施工影响,医院西侧道路变窄,职工机动车驶入医院西北侧职工入口,需从环湖南道路口进入职工专行通道,请注意道路指引标识。为了规范车辆通行秩序,东风里大队在环湖南道和卫津南路相关出入口处将增设警力执勤,进出医院的车辆听从现场交警和辅警指引。

由八里台桥北向南方向行驶机动车,一律右转由水上公园北道、水上公园东路、天塔道等道路绕行;由中石油桥南向北方向行驶机动车,可由施工区域西侧新建导行路通行后再右转环湖南路,排队进入医院;行人、非机动车可在导行路两侧及封围区域外侧人行道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由于施工区域居民区、商贸和医疗资源集中,现阶段日常通行流量较大,施工期间势必对卫津南路双向道路通行产生较大影响。建议患者和医务人员,尽量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可能带来的交通拥堵困扰。

同时,受卫津南路两路段地铁施工影响34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市民可通过天津公交的“码上易行”小程序查询线路变化信息,或拨打公交客服热线了解线路调整情况。

相关新闻 4条公交临时改道

因地铁7号线天塔站施工,11日起,市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天南大中心车队612快线、612路、615快线、615路,做临时改道调整。

612快线:双向绕行水上北道、水上东路、天塔道,至卫津南路恢复原道路行驶。临时撤销天塔站;临时增加水上公园站。双向首末班发车时间无变化。

612路:下行(南开大学——天南大新址公交站)水上北道、水上东路、天塔道,至卫津南路恢复原道路行驶。临时撤销天塔地铁站、天塔站;临时增加水上公园站。双向首末班发车时间无变化。

615快线:双向绕行水上北道、水上东路、天塔道,至卫津南路恢复原道路行驶。临时撤销天塔站;临时增加天塔地铁站、水上公园站。双向首末班发车时间无变化。

615路:下行(天津大学——天南大新址公交站)水上北道、水上东路、天塔道,至卫津南路恢复原道路行驶。临时撤销天塔站;临时增加天塔地铁站、水上公园站。双向首末班发车时间无变化。(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