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凝心聚力奔小康”第四届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际巡回展在津开幕

10月16日上午,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云南省文化馆、贵州省文化馆、青海省文化馆、内蒙古自治区文化馆、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馆、江西省文化馆、西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天津市河东区文化馆协办的“凝心聚力奔小康”第四届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际巡回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本次巡回展自8月从云南首站启动,在美丽中国一路播撒下色彩斑斓的思想和艺术之花。两年一届的省际交流巡回展,旨在促进省际之间的文化互通互鉴,开拓省际之间公共文化服务的合作新空间,以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相结合,引领和激发广大文艺创作者从多角度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进行创作,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积极作用。

此次巡回展策划之初,八省区市文化(群艺)馆便达成共识,各选出20幅凸显各自鲜明地域特色并围绕主题创作的优秀作品。160幅优秀作品,从人文景象、自然风貌、地域特色等方面内容入手,展现了八省区市艺术家们卓越的创作水平和深入生活、贴近实际、不断创新的丰硕成果。

本届巡回展践行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各省区市文化(群艺)馆在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中的主导和引领作用,体现了八省区市馆际之间的精诚合作和团结共进,希望各地优秀的文化作品能惠及更多地区的百姓,携手打造文化品牌。(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