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五个板块玩转天津 2020天津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上线

10月16日,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2020天津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上线,活动通过五个板块展现天津的历史文化、都市文化、海洋文化、民风民俗等极具天津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

据了解,天津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设置了打卡漫游16区、导游带你嗨游天津、大咖带你玩转景区、旅游达人秀攻略、全民随手拍一拍五大活动板块,把天津城市建设新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及时转化成旅游新业态、新项目,进一步激发旅游业活力,推进旅游市场复苏,提振旅游消费信心。其中,打卡漫游16区板块中,展示了16区各具特色的文旅形象和旅游资源,以代言人推介、线路采风、图文展示等形式,整合推介各区主要旅游景区景点、旅游节庆活动,以及其他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旅游产品,引育各区必游、必打卡的旅游地标。

在导游带你嗨游天津板块中,根据市文旅局发布的40条旅游精品线路,自选串讲、实景拍摄短视频作品,发布至网络活动平台,供市民游客浏览、点赞评论和分享转发,在展示天津导游员风采的同时,以导游的专业视角展示推广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在大咖带你玩转景区板块中,动员了各景区、文博场馆讲解员,带领市民和游客走进并体验线路上的具体点位,了解景区景点、文博场馆的概况和底蕴,在全面推介天津文旅资源的同时,推出一系列深入人心的旅游体验场景,支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优惠活动。旅游达人秀攻略板块里,定向招募了40位热爱旅游的网红达人,自主拍摄热门景点及旅游线路短视频作品,分享游玩“秘籍”,发布在全网热点流量平台,借助网红达人的粉丝和流量精准宣传旅游线路, 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可参考的旅游信息和攻略指南。

全民随手拍一拍板块中,发动了关注和热爱天津旅游的群体,以摄影、短视频等参与方式,在“掌上天津”平台上分享精品线路的旅游体验,发布最值得体验的美食、景点、商圈、民俗等相关内容,让市民开启线上“全域旅游”之旅,同步掀起线下“天津市民游天津”的热潮。(今晚报记者刘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