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河东区引育新动能 天津医药集团研发总部签约落户

日前,河东区与天津市医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医药集团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正式落户河东。该项目是天津市中心城区首家医药研发总部,填补了河东区医药产业研发领域的空白。

天津市医药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商业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医药企业,业务范围以绿色中药、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与生物药、特色医疗器械、现代商业物流五大板块为主,具有由2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院士工作站、14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组成的科技创新体系。此次签约的天津医药集团研究院项目注册资金5亿元,将开展创新药、首仿药和生物药等的研发,同时引进具有高级职称及博士学位的专业人才300余名。

此次项目引进是河东区招大引强,培育新动能的一次新的尝试。下一步,河东区与天津市医药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在科学技术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信息技术咨询、工程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河东区也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全方位的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河东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在做好“六稳”“六保”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城市功能定位引领,优化产业布局,引育新动能,增强经济韧性活力,把河东建设成为创新转型的示范区,加强与北京、上海等地的高新技术企业对接,主动开展招商洽谈活动,推介河东区优势资源,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