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展示天津特色 推广非遗技艺

为了办好‘哏儿都’文旅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快文旅复苏,10月15日-16日,2020旅博会天津旅游商品展卖专场线上展卖活动持续进行中。文旅不打烊,通过“展卖+直播”的形式,向消费者展销天津特色产品。

此次天津线上展卖活动中,通过“政府搭台子、商家出折扣、平台供流量、用户得实惠”多位一体的创新模式, 达到“百姓得实惠、经济有发展、企业增效益的”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I游天津”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天津旅游商品展卖专场活动还将非遗商品带到了线上。前期通过“达人”探店带你听相声逛茶馆,欣赏老美华传统制作工艺、品尝刘氏石磨元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带消费者领略天津本土“非遗技艺”。本次线上展卖不仅将本土“非遗技艺”推向全国,在直播间还可购买到非遗产品。

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们享受特惠待遇,活动中美团提供了1 折秒杀、5 折套票、9.9 低价惊喜等超低折扣,覆盖“吃+住+游+购+周边游” 等 5 个领域。此外,美团还提供了丰富的当地优惠供给、技术保障及宣传推广资源,让全国消费者关注中国旅博会,让天津成为中国的焦点。

大众点评广告业务境内目的地组负责人储张胤介绍,“下一步,美团将进一步拓展天津景区线上旗舰店业务。天津有比较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明年又正值建党 100 周年,我们计划在红色旅游方面与天津市文旅局做更深入的合作。协助周邓博物馆、平津战役纪念馆打造线上旗舰店,全方位展示红色景区的形象,加强年轻人爱国主义教育,把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同时,打通线上、线下会员粉丝经济, 提升品牌种草和会员运营能力,帮助景区解决‘本地消费低频’‘消费品类单一’等问题,助力红色景区焕新发展。”(津云新闻见习记者苑美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