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打卡杨柳青庄园灯光秀,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跃动的光束,绚丽的色彩点燃夜空,一场声、光、电的梦幻视觉盛宴在杨柳青庄园上演……如此美丽的景色,将赋予你不一样的夜晚陪伴!

说起庄园,“淡妆”“浓抹”总相宜。白天,这里好似一个静雅的花园,人们在这里观景散心,相谈甚欢。当日月轮换,恬静逐渐被喧闹取代,各色灯光随音乐声变化而不断闪烁,夜未央。

随着夜幕降临,杨柳青庄园内的霓虹渐次亮起,灌木丛中、步道两侧各类主题的灯组光彩夺目,璀璨光芒四处延伸。当音乐响起,现场用烟雾与灯光造景,用现代科技展现极光之美,微微弯曲呈圆弧状的极光弧、宛如飘带状的极光带、面纱一样帷幕状的极光幔等组成一场光影盛宴,将游客带进光影的梦境。

此次灯光秀颠覆传统的灯光展览形式,用几千万盏灯光组成灯海和上百组梦幻灯光场景,将声、光、形、色、电融为一体,呈现出北极光、萤火虫之光、呼吸的森林、时光隧道等梦幻般的浪漫场景,在色彩多边、光影迷离中摆脱约束,惬意随心!炫目的极光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幻,交织成唯美的北极幻梦,吸引游客们驻足围观。

据了解,本次杨柳青庄园灯光秀将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夜游时间将从18:00持续至22:00。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