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酒集团 工业微生物研究所 家具五厂 三家企业混改项目成功签约

日前,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津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工业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天津家具五厂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混改项目成功签约,巨石控股有限公司所属菜篮子控股有限公司以增资扩股和股权转让方式分别取得三家企业各70%股权。

三家企业按照“分别挂牌、同时摘牌”的策略,于7月29日分别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其间,集团公司与多家意向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及商务洽谈,最终菜篮子控股公司成功摘牌。

本次混改项目加入白酒、科研开发、家居生活、运动及健康等板块,将为菜篮子控股公司深层拓展开发农业产品和民生健康板块提升科技含量、注入新的活力。项目混改后,菜篮子控股公司将通过提高经济效益、市场化水平、整体竞争力、品牌效应等措施推动津酒集团由传统白酒向现代化中高端白酒制造业转变;推动工微所围绕生物技术研发、功能保健食品原料生产、高端食品环境日化检测等方向转型升级;推动家具五厂由家具制造销售服务传统业态,迈向现代化家具制造集成服务商。将三家企业努力打造成为白酒行业、生物食品、家具行业的先进企业。(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