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作为“看片人”,要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慎独慎微慎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时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以身许党、守正创新,求真务实、担当作为。

以绝对忠诚铸牢政治之魂。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根和魂,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是党员领导干部立身之本。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我将带头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当标杆、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班子把准政治方向、带队伍体现政治要求、抓落实防范政治风险,持续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坚决反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好人主义,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持续为我市政治生态出清向好作出积极贡献。

以履行主体责任为党尽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全面责任、具体责任、直接责任,作为党组书记,是履行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工作中,我将坚决做到把管党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突出抓好市委出台的净化政治生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两个工作意见的贯彻落实;自觉接受派驻监督,支持保障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以“严”字当头抓班子、带队伍,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清正廉洁作为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最硬的底牌,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以求实创新体现担当作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赋予审计监督新的使命任务,审计发展也处于前所未有的重大转折和战略机遇期。我将团结带领局领导班子正确分析形势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持审计为民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真审、严审、全审、深审”工作要求,抓住当前影响和制约我市审计发展的主要矛盾,更好地优化审计资源,向统筹要效率,靠创新提效能,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攻坚克难、动真碰硬,始终做到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