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这些蟹黄面让你眼前一亮

秋天是吃蟹的好时节,将“蟹”和“面”融合到一起,简直是两全其美的好事。10月推荐天津这些蟹黄面,一起用一碗金黄色的蟹黄面,为金色的秋天做应援吧!

闸物志 关于蟹的一切

地址:鞍山道26号

这里不仅有蟹黄面还有蟹黄饭,满足米饭和面的不同需求。是一家江浙菜系的店,关于蟹的一切美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蒸蟹,炒蟹,醉蟹,都可以在这里吃到。推荐三仙全蟹饭/面,满满一碗蟹肉蟹黄,搭配一份香醋用来解腻,套餐还附送小菜和例汤,吃完超满足。

蟹黄面 三名草屋

地址:河北路191号

这家店主打蟹黄拌面、蟹粉拌面、秃油黄饭。蟹黄铺满一碗面,真材实料,每口都是精华,回味口感浓郁。秃黄油饭是纯蟹黄用来拌饭,一定要趁热吃,可以搭配香醋一起拌着吃,不然会越吃越腻,热衷于蟹黄的你别错过哦。

沉鱼蟹院·蟹黄面

地址:河北路162号

也是一家专吃蟹的餐厅,现场可以看到阿姨剥蟹肉,一碗面至少需要5-6只蟹肉和蟹黄,用料十足。招牌蟹黄面套餐配菜丰富,除了满满的蟹黄面以外,还配有莲蓬,花生,味碟,姜茶,饮品。吃完蟹黄面,喝上一杯姜茶暖胃驱寒。

和府捞面

地址:和平路263号天河城购物中心8层

他家的蟹粉汤笋衣汤面在这个时节才会上市,蟹粉的鲜香和笋片的清香融合,甜、鲜、香一应具选,每一口浓浓的汤汁都包含着蟹黄与蟹肉。而且这家可以免费加面哦,满足大胃王的需求,简直太实惠了。推荐草本汤猪软骨面,淡淡草本味的高汤可以缓解猪软骨的油腻,十分浓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