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I游天津”金秋十月文化旅游购物季

10月1日上午,位于金街大铜钱、民园广场和先农大院的三个舞台准时奏响乐章,拉开了“I游天津”金秋十月文化旅游购物季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商务局主办,由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商务局、区繁华办、五大道管委会承办,以进一步繁荣文旅市场,丰富节日内容,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

活动主会场设在金街大铜钱,分会场设在民园广场和先农大院。10月1号—3号连续三天,各个会场每天都有两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供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免费观赏,具体时间分别是上午10:30-12:00,下午2:30-4:00,总共有18场次演出。三个会场风格各异,有的青春律动,有的热情奔放,有的优雅洋气,包含变脸、弹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优质节目,更有来自专业院团的提琴弦乐组合上台演出。聆听着悠扬音乐漫步在五大道,伴随着动感旋律行走在金街,将是一场视觉美与听觉美的双重享受。

据了解,今年以来,和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结合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先后组织举办了文旅企业复工复产踩线游,全域旅游金街宣传日、犀地社区宣传日,“书香和平,智慧领读”打卡文旅地标,利顺德复古婚礼市集,瓷房子首届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此外,“游和平”十大精品旅游线路靓丽登场,民园广场“城市记忆”音乐会重磅归来,第十五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进入决赛,天津市第四届“和平杯”廉洁漫画作品展顺利开展,和平区全域旅游形象片正在拍摄,开心麻花剧场即将推出......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着力聚集人气、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积极宣传和平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展现和平区文化旅游魅力。(通讯员 杨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