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先行者”基石计划“落地津南区双港联合小学

9月22日下午,天津先行者男篮再度走进校园,与津南区双港联合小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基石计划”正式落地双港联合小学。今后双方将依托“基石计划”,打造一个创新型青少年篮球平台,为双港联合小学特色体育教育注入新的血液。

本周四(9月24日),先行者俱乐部将走进双港联合小学篮球馆,给孩子们做专业体测,对孩子们的成长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分较高的将入选周五(9月25日)的篮球示范课,先行者球员孟祥龙、宋艾键将带领孩子们体验一堂不一样的篮球课程。

基石计划旨在提高中小学体育教师的执教水平,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和篮球爱好,提高青少年健康与竞技水平,培养青少年的优质品格。与学校共同搭建一个创新型青少年篮球平台。

基石计划共包括教练员培训:先行者教练为学校体育老师提供篮球专业培训;校园示范课:为在校学生展示专业篮球训练课;组建校队:为学校组建校队并指导训练以及组织校园联赛:打造集技能和娱乐的校园赛事四个板块。(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