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常态疫情防控下继续进行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李小田”留言:建议取消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考试。

市财政局回复:2020年3月19日,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下发《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要求各地组织开展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据此,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制定了《天津地区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并于2020年4月1日-30日组织了考试报名工作。

经了解其他省市考试情况,截止目前全国只有北京、新疆考区明确告知停止注册会计师考试。除此之外,包括武汉、大连在内的其他省、市、自治区均如期进行考试。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组织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指导意见》(财考办【2020】125号)精神,结合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制定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天津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协调天津市大数据中心,对天津考区的考生健康状况进行排查,只有持天津市健康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场考试;同时,协调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拟在各考点派驻医生和护士各1名,应对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基于以上情况,我们意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进行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津云新闻记者 吴晓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